09 May 2011

09/05/2011




哇哩咧···
今天考试僚啦···


哈哈··
考试根本没时间睡觉><
一直在写··




我的textpad要完僚啦!!!
谁要买给我、T^T




考第2张的时候、
我还在发呆、囧
突然后面碰一声!!!!
吓到我够力、
死baika吵死人!!
整天踢桌子!!!




放学前半小时没事做、
在发呆、
拔睫毛来玩、
我的睫毛有1.1cm咧、
几兴奋下!!!
XDDD






阿乐没有来真的有一点不习惯咯!!
早上一个人、
/.\
乐乐、要提醒我蛤、
我还欠你6毛XDD



乐、
没有去读书的要写信咧··
我还没有写···
怎样办哦 /.\





walao、
昨天和啊咸玩ddt
跟他对打>.<
一直没有打到他!!!
气到我够力!!!
bekcek!!!!
哈哈、最后拉名慧进来2 vs1
XDDDD








昨晚去PM、
和妈咪一起走走、
妈咪走我前面、
突然转过来跟我讲:
那个卖CD的小弟一直看住你咧!
我:是咩?帅吗?
妈:==!!!看到不会动啊!!


哈哈、
害我几兴奋都有!!!


还有还有、
有一摊买隐形眼镜的、
直接看住我:
小姐要买lens吗?
>.<






很久没有穿这件T-shirt出去改改了··
要发霉僚/.\

碗糕!!!好吃!!
咸咸的!!!
GO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