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11

27/05/2011



今天我很火大!!!!!!!!!
@.@



一个是王八蛋弄的!!
一个是凯莹 and 阿芳弄得!!!




有必要指住我骂吗!!
就算COPY又怎样!!!

我最讨厌就是指住我骂!!
还有骂我神经病!!!

做这2件事的话!!
我是真的会发火的咯!!!


就算我真的copy!!!
又没有规定讲我BLOG不可以放这首啦!!!
好听不就放咯!!


你自己又没有放啦!!!
我COPY什么!!!

只是觉得好听就放有错咩!!!!


指住骂人真的很没有礼貌!!!!



你们应该也没有发现我没有理你们吧!!!

好心想下人家感受啦!!
被人骂很爽啊!!!!!



----------------------------------




今天在学校···
收到了3个书签 XD
应该说是雕饰


很美、我很喜欢。


带回家、
给妈咪看到XD
妈咪也是讲很美 :)



改天才放上来XD

因为BLOGGER用不到XDD


终于··放上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