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11

20/05/2011

520快樂XDD

姐妹們我愛你們嗄=]]]]]]
來親個♥
木吖!!!!!!!!

還有爸爸媽媽、啊嬤
阿姨叔叔嬸嬸·····
還有還有很多很多!!
520!!!!!
♥♥♥♥♥♥♥♥♥♥




送名慧的雕飾XDD

名慧是S
me是M


jialing叫我拍的XDD
老師搞自閉!!!




昨天科學測驗(補習)
不及格、中老師打一鞭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昨天補習一直講話、
連老師都有一點不耐煩+生氣、
哎喲喲····


我們笑到很粗魯!!!
一點淑女都沒有T^T
我們,,,,,,,不是故意的·············
T^T



昨天我還問了一個很白癡的問題··
而且連很笨的名慧都懂>.<
me:S怎樣寫了蛤??????

Then她們就開始狂笑、囧
有醬好笑咩=.=







今天在班上一直一直笑!!!
笑到我肚子痛!!
囧·········



乐欢!!!!!!!!!
KK小超人XDDDD










还有还有!!!!!!
到底是谁送的=.=
学校几时有这个活动我都不知道
>﹏<

而且············是C H N G
不是 C H A N G











我超爱吃这个饼干!!
只有新加坡有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