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11

04/05/2011




時間、
回不去了。






TAN MIN YI!!!
看到没有、写你咧xDD
还有····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我讲谢谢僚啦><
够不够?!我知道你一定讲不够=PP

今天没有去读书蛤你
不乖XDD

还有你的“熙敏”是在说我吗=.=
我是颐敏咧 >.< 不是熙敏

而且吼、
每次看你BLOG我都很感动T^T
因为每次都有写我XDD
哈哈、
超爱你的啦!!
muack!!♥

还有还有!!
你的水母很可爱咧!!
我也要xDD

可是我還是喜歡hello kitty、xDD









今天才發現···
阿樂樂睡覺是笑著的xDD
而且還是看得到牙齒的笑!!
哈哈哈、
真的是夠力好笑!!






阿樂最近也迷上ddt了、囧




在聽著歌······
葉子^^







今天整潔比賽··
我們班拿第1··
不可思議····
妏倩說:peiyi帶賽
(peiyi今天沒有來XDD)





今天perdagangan老師突然給測驗!!!
(+﹏+)~

醬還不要緊!!
連國語老師也是!!
有必要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