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11

22/05/2011



刚才去了古来的 ECONSAVE 、
陪爸爸妈咪去买菜和生活用品。




那里很多外佬!!!!
很恐怖!!!!!


一直有奇怪的眼神看我和我大妹!!!!
sibeh恐怖!!!!!

以后绝对不会再去那里!!!!




then、
我们两个进到里面就去零食部XD
妈咪破例讲可以买零食、
结果我们2个选了一大堆。






那里的零食部很壮观XD

我大妹  :)

阿芳!!!!
水晶糖原来还有另外一种包装XD




then吼····
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直接严重炸到!!!!


我们逛啊逛、
拿啊拿、


结果我爸突然跟我讲
:好像没有带钱包!!!




哈哈、
我们全家直接“晴天霹雳”!!!!!



我妈讲:
难得你们2姐妹和我们出来、
结果发生酱的事><




过后我小妹带RM60、大妹带RM25
我没有带钱、
妈也没带、
所以总共只有RM85.00


最后只买了一点东西、
也只买了一样零食


就是这个、囧

超无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