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y 2011

29/05/2011


12点才起身··
哈哈哈··
我好强··
很久没睡这么久了!!!
爽XDD


哈哈XD
我的早餐是一大片巧克力!!!
妈咪切给我吃的XD


然后1点就去阿姨家、
因为我大妹要电直头发、

本来是想陪妹妹去电的、
可是因为我还没冲凉/.\
也还没吃饭、
就没陪她了、囧


XDDD





下午时、
妈咪在和阿姨聊天、
听到妈咪讲我改名字了、
异性缘变好XDD


哈哈、连我妈都知道咧


我还吃了蛋糕XDD




下午5点多····
阿姨带我们去精品店=]



买handband、
眼罩、
塑胶圈、
扇子(大妹的)

送的mentos
100%是过期的、
不然做么会送


之前

之后
第一次看到这种东西>.<



立体卡片


楼上

楼下

超可爱的书签!!!!




晚上9点多才回家、
哈哈、
用新买的眼罩在车上睡觉>.<
可是睡不着~

新买的扇子~
在家的我就是这种黄脸婆样XDD

大妹!!!
电直了!!!
哈哈哈、被我抓来拍照

小天使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