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y 2011

26/05/2011



他向她求婚時、
只說了三個字【相信我】

她為他生下第一個女兒時、
他對她說【辛苦了】

女兒出嫁異地那天、
他摟著她的肩膀說【還有我】

他收到她的病危通知單時、
重負的對她說著【我在這】

她要走的那一刻、
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你等我】

這一生、
他從未對她說過【我愛你】


但愛、從未離開過。






-------------------------------------------

今天早上7.45分就起來了、
是被自己嚇醒的、
因為突然想到名慧叫我起來陪她
=.=
可是看手機、沒信息
上FACEBOOK、沒留言

就繼續睡回去了·
/.\



結果········
睡到一半!!!!!
{比利巴拉比利巴拉······}

電話響!!!
看時間:11.00
看號碼:019???
不懂誰打來···
就:喂············


結果聽到我家可愛的名慧的聲音
還有一堆吵雜聲···
過後名慧喊了一句!!
:頤敏!!!我被綁架了!!!

就挂了·····
囧···


我還沒有睡醒···
蒙查查···


過後想了很久才記起是名慧大人=.=



-------------------------------------------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
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
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
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