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11

28/05/2011




昨天晚上··
爸爸買了巧克力回來···
哈哈XDDD





最愛DARK的!!!!
好吃!!!!




今天電話到期了····

哈哈XDD


本來打算不要進的、
結果爲了我親愛的哥哥跑去進錢
XDD

偉大咧我~~
啊gor嗄~~
有沒有感動下XDDD





現在是6.00pm
臭名慧···
我還在睡午覺···
竟然打來我家、
then還叫我妹妹吵我起來>.<
沒良心的她>.<

結果原因是叫我參加婚禮···





排排站查查看XDDD

帥氣的背影~~
結果被名慧毀了>.<



賢:去剪頭髮啦
慧:><



新郎在旁邊搞自閉>.<
哈哈哈XD
一對對XDDD

新郎新娘合照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