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11

21/05/20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2


看敏仪&锕芳的BLOG、
笑到我半死!!!!!!





敏仪嗄·····
你的PINK colour那行我不懂你在讲什么咧
>.<
还有吼·····
什么送花活动?????
有人送花给你啊?????????



而且···
阿芳嗄····
我写错啦>.<
是 CAREFOUR 吖、
不是 ECONSAVE >.<
嘻嘻嘻XDDD




今天很 LUCKY 咧、
玩DDT一直赢!!!!!
爽!!!


阿乐乐嗄····
弹弹堂、
我昨天又帮你up 1 lvl了>.<

要谢谢我蛤XDDD




◕‿◕
哪个人说今天世界末日的啊
>.<
都没事发生的咧
无奈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