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11

17/05/2011




今天卫塞节····
星期二···
没有读书···


所以、
去了离我家不懂几KM的SUTERA、
XDD


本来是想和我亲爱的妹妹去大嘴叭唱K、
顺便培养感情得····
唉·······
可惜·····
大嘴叭sibeh多人的啦!!!!!

外面的桌子也坐滿人咧·····
恐怖多!!!!!




過後決定不唱了XD
當個孝順得女兒XD
陪媽咪逛街!!!XDDDDD




carefour


哈哈XD醬也拍
媽咪講我和我妹很自戀!!!











士林雞排!!!
我超愛的啦!!
差不多一半以上被我幹掉!!


還有還有!!
和你們說件事!!!
哈哈、
暗爽到好久XDDD


買雞排的時候···
因為前面有2個人在等··
然後我是第3個、
所以我也等···
等的時候、
我背像他們和妹妹講話···
結果···
突然感覺背後有目光、
就轉過去···
發現原來他們一直在叫我···
:美女美女···
你要一份是嗎?

哈哈···
原來因為還要等很久所以讓我先拿··
(是我個人覺得啦XD)



可麗餅很好吃!!!!
可是很貴T^T



酸死我!!!
舌頭現在還痛T.T


晚上溫習數學、
讀不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