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1

25/05/2011







不要說了對不起后又再犯、
那你講給你自己聽就好、
我不稀罕。







---------------------------------------


7.30am
乐乐去图书馆考试料>.<
我和名慧在班上过二人世界··
/.\、哈哈哈
是有一点闲的咯····



7.55am
过了25分钟、
minghui现在才发现原来班上有老师的
囧囧囧



---------------------------------------







今天没有带钱去学校  :)
因为要省钱、
所以带面包去学校吃!!!XD

可是去到学校才发现···
面包给我压到很扁了T^T
(是肉丝面包、咔咔)XDD




明天没有考试!!!
YEAH!!!
happy啦!!!
啦啦啦~~~~
在家睡大觉XDD
BUT 吼····
明天晚上也没有补习咧
T^T
在家很闲的咧!!!
我要去补习  kenggai  !!

哈哈、
我是三八婆!!!
XD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