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11

10/05/2011




我们,不要去羡慕别人所拥有的幸福。
你以为你没有的,可能在来的路上;
你以为她拥有的,可能在失去的途中。
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你对他好;
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懂得你的好








名慧我听你BLOG的歌了!!!
很好听啦!!!
没有敷衍你僚啦!!!
真的真的有听僚啦!!
所以不要生气蛤!!! 

XDDD

好听到爆!!!
我还一直REPEAT来听咧!!!






刚才玩ddt很废咯、
有个人才打到他一下就自己跳下去自杀、
我直接傻眼=.=

名慧啊····
跟木木玩真的会笑到半死咯!!!



刚才帮名慧打blog、
第一次那么快打完>.<
不到5分钟咧!!!
奇迹XDD
名慧写太少了^^






玩ddt玩瘋了XDD


現在是傍晚6.45分!!

我忘記洗米了 >.<
好彩有PS的提醒!!!
不然晚上就不用吃飯了



然後才想起我好像也忘記收衣!!!









明天考華語····
OH MY G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