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11

24/05/2011

就算流淚了、我還是會笑著說沒事。

就算心很痛、我還是會說我一點兒也不痛。

就算不願意、我還是會開口祝你幸福。

就算還愛你、我還是會鬆開手讓你走。
 
 
 
 
 
 
好听这首!!!
好像是旧歌了····








奇怪咧今天···
全部不在线=.=
跑去哪里了、囧


闷啊!!!!!







【真正爱你的人是这样的】

气你,但也会哄你笑;
跟你抢,但终极会把好东西留给你;
总很大方的让你独自出门,但之后会短信电话连连;
很懒,但有时候勤快的让你无事可做;
说着不在意,但老是第一个想到你;
不常说我爱你,,但比谁都清楚你无可替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