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y 2011

05/07/2011




回到家···············
累死我了·············
T^T
脚要断掉了····
站了1个小时多才等到巴士···


不懂遇到几多人···
:伊玲、素璇、小慧、雯慧、怡甄。。。还有。忘了






回家的时候·····
太阳几晒哦!!!!T^T
脚又酸到要死!!!



阿乐家的红蜻蜓小说系列~~~
这里只是一部分~~
有些还在我房间!!XDD


MAN的我 ······

阿乐妈咪做的菜燕!!
PANDAN味的!!
好吃!!


阿乐妹做的SUSHI

看!!!
我几好!!
\特地去买糖给你们!!




很LUCKY咧!!
竟然被选中可以拿电脑的!!
虽然不确定!!
可是还是很兴奋!!
XDD


原来我家荃宝贝早就拿到那个电脑了!!!






我们学校··
有位女同学被先奸后杀·······
有点难过····

因为是我认识的··
她很漂亮···

以前F1/2还每天跟她玩的···T^T


以后出门要小心了···










还有7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