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ly 2011

09/07/2011



今天早上去学校的运动会、
如果不是为了拿分数!

我才懒得去!!
累死我了!!


下课时、我们去买东西吃!!





拿旗的是孝俊、
可是不是很清楚、
因为放大拍。

太得空、
画在我的手XDD


过后我们去TAMAN NILAM休息、
名慧不知道被我拍下来了!!
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要回的时候在草场晒太阳、
好彩阿乐乐有带雨伞!!



阿乐瞪我们XD ~\(≧▽≦)/~






过后12点多结束、
还不错好玩下XD
只是很晒=.=



过后午餐去MCD、
上巴士时、
好多人!!!!


我的XD

乐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