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y 2011

24/07/2011

他要我注意他,
我就偏不注意他
                        -------名慧大师


XD



睡到11点>.<
昨天也是~
我好准时  xDD



下午、没事做、
看戏

看完戏又没事做···
所以!!
我就帮妹妹折星星!!

♥ ♥

MY 大妹>.<
过后我就睡午觉2个小时XD

6点半起来、
阿乐乐就打来了、
我们太有默契XDD


过后冲凉、吃饭就6.45了。
拿了电脑就叫妈咪马上载我去名慧家XD

去她家玩电脑XDD
哈哈哈哈!!


名慧家的电脑!!!  0.0
大咧~~~ =PP


他弟弟太黏我了XDD

在名慧家發現一罐指甲油XD


BERORE

AFTER

过后8点就去补习~~~
哈哈、
刚开始我们全部乖乖专心上课、
可是每次不到半个小时我们就开始吵了>.<



老师羡慕我有电脑、
开我电脑来玩 XDD


不小心被我拍到XD







扮鬼臉~~~XD

看不到我=.=



做功課的樣子XDD
↓↓↓







鬼啊~~~~XD


附上名慧自戀照、2張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