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y 2011

27/07/2011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几巧一下!!

我的镜子在学校不小心被我弄断(粉红的)

结果我阿妹也是跟我一样!!!  同一天!!
=DD










看了H.YING的BLOG!!!

天啊!!!
蓝波的声音!!
蓝波的歌!!!


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o(≧v≦)o~~









阿妹买的XD
双眼皮贴 =.=

我不适合用、
所以拿来玩XD

东黏黏 =D 西黏黏 =D





今天回家、
觉得怪怪的、
车不见了!!!   0.0



结果发现原来是妈咪出去、
我一个人在家很恐怖   T^T


妈咪又把我电话拿出去、
害我闷死!

用妹妹电话、然后开歌开大大声!  XD

然后咧

看到锅里有糯米饭!!
开心啦   =D

超爱吃妈咪煮的糯米饭XD




2点多酱····
妈咪才回来、、、、


本来是要生气她的!!
结果她叫我去车上拿东西=.=

我看到.................零食!!!
什么火气都没有僚!!  xD



牛奶  =D   很久没喝了

特别的紫菜

阿乐也有说过的  XD

好吃咧!!

甜甜的  =PP

可是很贵呐  =((





我的弹弹堂!
结婚了  xDD



我的2个号  XD

断背山  =DD







今天数学考试
老师一直跟我们讨论XD

好像根本不是在考试酱
=.=



不够时间做
做到很乱  >.<







爱上了这首歌    ♥





如果有一个怀抱勇敢  不计代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