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y 2011

15/07/2011



当你把衣服脱下之前,

天真的以为一场身体的纠缠可以换来他更爱你​时,

请记得一句话“女人献身越早,男人负心越快”



超赞的这句!!!  ♥







今天没有补习啊····
很SAD咧·······
学海没有得看了T^T




今天天气凉凉的···
我很喜欢  =)))))







你说的话、总那么好听.....♥







明天学校有KOKO~~~

好像还有什么科学比赛~~~

所以明天乖乖去学校!!!XDDD
啦啦啦啦~~~~






哇···
今天我戴眼镜去学校··
结果孝俊带隐形眼镜去学校、囧

我们太太太有默契僚=.=






昨晚···
真的是让我崩溃···
很辛苦!!!!



刚才4点才去冲凉XD
因为放学回来就直接坐在电脑前面了!!!
哈哈哈、XDD






今天早上7早8早起来(其实是5点)
然后没事做就自拍!!
XDDDD


我发现我很久没有自拍了!!
哈哈哈哈=P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