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y 2011

23/07/2011





昨晚~
1点才睡、
因为看“逃亡者”。
超好看的!!


RAIN很鬼马~
第一次看他那么搞笑xDD


尤其是他带墨镜的时候最帅!!!

喜欢它的插曲!!
很 NICE 啦!!!






下午的午餐是白粥配咸蛋>.<
kanasai、
我切咸蛋的时候竟然切到手!!!


walao
才几个月没有拿刀而已、
技术就变到酱烂、囧


我觉得我很小题大作>.<
才切到一点点就在那边鬼叫、
还贴OK绷那么夸张  XDD


我妹看我喊到那么够力、
看不顺眼
所以施舍给我一个药布  =P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