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y 2011

12/07/2011



今天····
是我宝贝的生日~~~

好像情侶XDD



荃荃、
記得。
現在、以後、你都不要不開心、
因為有我在、知道沒~~



還有~~~
最重要的、、♥
生日快樂  ;)))))








在吃巧克力····
是家裡最後一包巧克力··

被我干掉了~~
趁我妹還沒回來xDD
先吃完!!!
:"3




彈彈堂、
最近玩到很爛啊····
每場都輸T^T

禮金越來越少了···
天啊···············
哪裡可以接受····






今天道德節···
老師說要做KERJA KHUSUS·了~~~
期待~~~


因為我要拜六禮拜來學校拍照玩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還有還有!!!
17號你們去KSL咧!!
陪我們去~~

我沒去過~~~怕迷路

我還要看我的亞綸~~~~T^T








乐  琪  名  我

我们4人的手机合照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