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y 2011

26/07/2011




NICE  ♥





今天···
考试了···



可是个根本没有时间睡觉  T^T

一直拼命写写写~~



刚才帮名慧写BLOG=.=
3天前得东西、
我现在才写XDDD








刚才也顺便帮阿乐乐弄BLOG、
我觉得我弄到很丑咯  >.<



不过我有一样东西很满意!!!
就是那张照片!!!

那个鬼是我来的!!XDDD







唉···
很囧咧
一天内跟2个朋友吵架
=.=
心情不是很好 ='(((









哇哈哈哈哈!


明天考数学!!!

简单啦!!!
XD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