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ly 2011

08/07/2011


今天补习又迟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
载我们去的妈咪大人直接很无奈掉
XD


我们的借口是赛车XD




过后就补习~~~
补到4.30PM




重点是手表!!!!XDD



补习的时候太得空~~
自恋下下XDD



过后去佩琪家!!
结果····························
没人!!

我们进不去、囧

最后跑去民众找佩琪妈咪拿钥匙。

过后很饿、

我们ORDER  PIZZA


PIZZA来了~~~~~~XD








我的号码
乐乐的名字
佩琪家的地址


阿乐乐的名字被写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我肚痛XD

过后就陪儿子去PM走走走~


。。。。。。。。。。



内容就不说了=.=

过后9点多才回家、
结果小学同学在我家外面!!!


哈哈哈!!
他还信息来讲在我家外面、
那时候我还没回家、
结果我就回:等我!!!!!


哈哈哈哈、
想到就好笑XDD


过后就······
回家冲凉睡觉!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