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11

17/07/2011




今天····
是让我很紧张的一天!!!


因为要看到亚纶!!
他是我的idol!!!!!!!!



房间都是他的海报!!!



我早上7点就起床了、
太兴奋=.=



9点多酱才出去XD
我和妹去妙英等孝俊、
我也顺便教妹妹戴隐形眼镜XD

戴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她才戴进去!!!
我一直骂她笨!!
害到整间店都是我的声音=.=


过后·····(懒惰写=.=)




我们12点多才到KSL!!!




结果不到1点!
亚纶就来了!!!♥♥♥♥

o(≧v≦)o
早到的乖小孩!!!XD
爱死了!!!







都是朋友帮我拍的=.=
因为我不够高~~~XDD



过后1.30酱、
我们就去吃东西、
因为太饿了=.=









过后就找思敏、
结果原来认识我小学同学=.=
就聊聊一下~~

我还遇到蛮多小学同学的~~~


可是没有看到JK、
因为我一直乱乱跑XDD



过后我们要去CS、
就去门口等、、

结果嘉宝看到我、
跑来我前面!!


我们直接来一个热情的拥抱!!!

抱了还摇摇摇!!!XDDD




我超爱这张!!!


过后我们到CS、
结果知道啊贤跟我们在同一楼、
本来想去找他、
结果因为我妹妹要买东西、
就想去ACTION CITY

哪里知道啊贤也在那里!!!
竟然趁我不注意吓我=.=



过后我们没买到东西、
就去看衣服!!

结果!!!
一眼看到这件就马上把它买下了!!!

我太steady了!!!
XDDDD
美咧!!!
我穿的话会更美!!=PPP
过后因为很闲就想去U MALL唱K。
巴士票=.=


才刚到幽默、
妈咪就讲来载我们、囧
所以没唱到K我们就回了。






回到家、直接累毙了!!!

8点多就睡觉了!!!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