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ly 2011

亲愛的、不用了。[轉]

亲爱的,不用再说你错了。
亲爱的,不用再说想我。
亲爱的,不用再觉得你对不起我。
亲爱的,我没事的,你放开吧。

无论是怎么开始的,又是怎么结束的。

亲爱的,爱过你我很快乐,被你爱过我很快乐。
亲爱的,你让我学会怎么去疼自己喜欢的人。
亲爱的,你让我知道一个人可以为另一个多快乐。
亲爱的,你让我慢慢学会了接受,不舍的离开。
亲爱的,不用了。

總按捺不住的去看你的更新。
可是从今天以后不会了。
我不想再跟你有任何类似爱情的纠葛了。

亲爱的,我走了。去幸福了。
这是对我自己的一个交代,
也是对你自己的一个交代。

别问我还爱不爱你,
我爱你的时候你知道我是怎样的。
别问我还想不想你,
我保留的是我想要的回忆,而不是我忘不掉。
亲爱的,我现在很好,你放心吧。

我还是会偶爾賴床让自己睡回笼觉。
我还是会整理好头发,跟镜子里的自己微笑。
我还是会蹦蹦跳跳的走路。
我还是会平常不听课,考前去找朋友补习。

亲爱的。

我还是会做着一切你喜欢不喜欢的事情。
你不喜欢我分给我朋友太多的爱。
我不喜欢,我朋友也不喜欢,所以我以后不再这样了。


我也会把最温暖的眼神留给我爱的人。
你喜欢在外面我们拉着手,很幸福。

你喜欢我给你小惊喜,
那些买不起的买得起的我都用自己的方式给你开心。

这是我爱一个人的付出,以后也是这样。

亲爱的。

我喜欢你很可爱的那一面。
我喜欢你看着我的眼神,特别的温柔,让我踏实。
我喜欢你在觉着有威胁的时候当好多人亲我,你真的很敢。
我喜欢我在很忙很累的时候你抱着我说我还有你。
我喜欢你会记得我爱的吃的玩的,逗我,疼我。


我不喜欢经历那件事。
我不喜欢听你说那些我怎么也接受不了的理由。




我喜欢你爱我,我不喜欢你现在还说爱我。

我会记得你的好 你所有的好
我不再爱你了 我再是曾经了

我即将也会有我爱的人
陪我一起去做我喜欢的 他喜欢的 我们喜欢的 不喜欢的
浪漫的 愉快的 开心的 快乐的 悲伤的 生气的 难过的

可这一次我说的我们 不再是我和你
再见了 亲爱的

就是觉得该说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