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11

22/07/2011


雨天·············
在学校被喷到湿湿、哈哈哈
凉凉的!!
很好玩!!!!!!!!!!!




XD





TODAY!!!!!!

是················
我们班!!!!!!!!!!!!!!!!!!!!!!

妏倩大人的生日呢xDD



祝你生日快乐蛤!
虽然在班上已经说了!
阿乐还送你一个飞吻xD





名慧啊~
你刚发布我就看了XD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酱~
还一直问阿乐:
我是不是做了什么事?


阿乐也讲不知道、
看你闲闲酱、也不想打扰你看书。
所以就没问了。

我们知道~
你想讲话的话、
自然会来跟我们讲话的
对不对  =)))))))))






walao!!!
今天弄孝俊生气!!!
他好像还哭了>.<


对不起蛤、
我和乐乐不是故意的=(((
你生气、我们会怕的咧







小慧!!
我也是有看同伊!!!
好看咧~~~~XDD



昨天在名慧家玩电脑~
我们很粗鲁!!
一直笑笑笑!!!
笑到很恐怖XDD

玩疯了我们=PP



昨晚补习时···········







乐乐拍的XDD

I LIKE It  


话说~
老师给我们做练习的时候·····

我们全部很专心在做↓↓↓





可是!!!
我们可爱的老师在做什么呢!!

他!!!!!!!!!
竟然在玩ANGRY BIRD!!

有没有搞错哦XDDD





我和乐乐的书包XD


下课后、
我们去名慧家等阿乐爸爸~

结果名慧弟弟就叫乐欢姐姐教他做功课xDD
这一幕!!

被我拍下来了XD
她妹妹在旁边玩颜色笔。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