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y 2011

30/07/2011







H.YING
生日快樂!!!


希望你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今天睡到11.30才起來呢···
可是賴床賴到12點才起身   =D


過後我嬸嬸就來幫我洗臉~~~

擠痘痘!!

痛到······T^T



2點多醬
爸就說要來我家···

結果3點多才來   XD





我的臉很好笑··
擦到白白的  xD

好彩在他們來之前有弄掉一點、
不然很恐怖!!

僵尸   THAT'S ME    =D



接下來···
懶惰說=.=

。。。。。。。
。。。。。。。。
。。。。。。。。。





阿樂偷拍到的唯一一張照片  ↓


過後他們說要玩牌、
樂就去找

結果我看到很多··

直接拿一疊給他們!!

哇哈哈





他們回家后··
我和樂就去騎腳車~~


哈哈哈!
超爽的!!!


踏完腳車
就打電話給媽咪、
叫她來載  xD


等的時候
順便看這個↓



哪裡知道回到家、
妹妹也是在看   。囧


回到家···
拔豆芽
XD

腰酸背痛!


然後寫3篇博文!
2個小時!!!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累、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