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11

16/07/2011




话说··
我最近拜六都很乖去学校XDD
参加课外活动拿分数

=PP


可是刚好今天没有课外活动、
只有一些比赛:
比如、设计CUP CAKE,科学比赛,drama,西洋棋
还有很多~~~


因为我们没事做、
就去TAMAN NILAM坐住聊天~~~
过后被老师赶走=.=





我的姿势很好笑!!!
手变长!!!  xDDDD

吃阿芳买的COLA糖  XDD


偷拍!!






被老师赶了、
我们就去食堂看爱人比赛XD

(设计CUP CAKE比赛)


我和凯莹 xDD


雪琪and ME

爱人  and  ME

专心XDD

爱人设计的cupcake、很漂亮!!!  =))


过后9,10点多、
因为看到闲了、
我们又跑回去TAMAN NILAM坐~
好彩那里已经很多人了!!!

XDD








注意阿乐的表情!!!
哈哈哈哈XDD


粗鲁咯我  @.@




我们4个的自拍XDD ↓↓






我超爱这张↑↑↑↑
把我拍到很小只XDD




过后11点就放学了~

我们4个就去旺来吃东西!!!

凯莹AND乐吃虾面XD
我和阿芳吃面粉粿!!!  =)))))




过后遇到阿哥他们>.<
我直接躲到里面里面去XDD

过后吃完凯莹就回家了、
阿芳就赔我和乐去买隐形眼镜
然后顺便去借厕所!!

哈哈哈XDD


过后买好、
阿芳就回了、

我和乐就在巴士站旁边等我妈来载、


结果旁边突然有一辆车hong!

原来是阿哥XDD

他载完他的朋友回去了、
因为车上空空的>.<


过后聊聊几句他就驾车走了、

结果不到一下、
他又驾回来、
问我要不要他载我回家XDD

突然觉得、
他已经不是我那个没良心的阿哥了!!!


XDD




然后回到家···
妈咪就催我快点去冲凉!!

好像什么大事酱=.=

咪讲要去阿姨家、
有重要事、
我问她什么重要事、
她又不要跟我讲=.=

学阿芳的、XDD

去到阿姨家、
知道什么“重要”的事后、
我直接炸到!!!!


吃榴莲!!!



直接gek到、
我直接很无奈掉、
妈咪讲她其实也不知道什么事、
就被阿姨骗过去了、囧




过后我们去 100¥

吃雪花冰!!!!

超好吃!!
超爱!!!XDD



过后吃不饱、
阿姨问要吃什么、
我就讲蛋糕!!(讲爽而已)
结果阿姨讲OK啊、
我就跑去买了!!!XDD


有一半的草莓被我干掉!!  =PP



过后又去精品店买东西~~XDD





过后····
就··········
看戏···
回家......
睡觉!!!............♥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