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il 2011

07/04/2011


美也是一张脸,醜也是一张脸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星期没怎样玩到电脑
>.<

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最近还学到孝俊讲话的pattern、
“是酱的啦!!”
“自己去啦!!”
“什么态度你现在!!”
哈哈····想到就好笑





我的宝贝还送我一盒巧克力
感动到没有话讲T^T
真的超爱你的啦!!
木吖 



昨天不懂做莫
很衰很倒楣··
想到就氣··





你剛才害我哭了拉!!!!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下了···真的放下了···
不是因为谁···
也不是因为任何事····
是因为···你自己···
你做的事····
真的让我失望了·····
最后一次···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