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il 2011

28/04/2011



最讨厌没有礼貌的人!!!!哼!!!
了不起!!!!!!




四个笨蛋温习记xDD






我和乐先去JUSCO
我们走来走去··
拍来拍去xD

我很喜欢这张!!
过后孝俊打来>.<
问我们在哪里
做么他酱聪明的0.0


then、过后看到来生和家俊
我和阿乐马上跑去FITTING ROOM!!
一关上门
我们直接:呼~~~~~~~~~~~~


可是最后····
还是被他们找到了····囧




过后还有2个笨蛋来了··
那2个真的是很笨
坐同一辆巴士都不知道
>.<
我们就讨论要去哪里···
结果
STARBUCK很多人··
所以就决定去foodcourt··


结果··
我们只温习一点点··
因为我们一直讲话!!
哈哈、阿乐以后绝对不能去当老师xPP

在foodcourt的时候还遇到perdagangan老师勒!
我和乐死命看住老师
老师还是没有看我们=.=




过后6.00就决定要去哪里吃
结果一直走来走去

then、我们去sushi king看米特冰
他很专心做工咯


最后决定去station 1吃东西
第一次snooker!!
不错啦、因为我没什么玩到
只动到3次T^T




过后我们一直玩玩玩
玩到不想去补习
BUT、我们是乖小孩
7.15pm
信息给老师叫他来载
因为坐巴士的话去
到那里一定迟了的嘛!!



结果去到的时候已经7.45pm了!!
·······························

=====================================



补习的时候··
我们3个直接累掉!
好彩老师给test
没有上课
全部乱乱tikam
40题对16题
名慧对16
乐欢16
佩琪17
我们厉害勒!!!
一样的xDD

补习房间的厕所有孑孓!!
我们全部围去厕所看!!还有拍xDD


老师还从后面吓我!!!
老师用很沉的声音在我耳朵讲
:颐敏········


我直接吓到来不及反应!!!!
心脏跳几快!!
根本就来不及喊!!!
如果我有心脏病一定OEO!!




老师过后还看着“魔镜”说
:魔镜啊魔镜~世界上谁是最帅的人!!
厚!!0.0
是我!!!!!!!





直接给老师的自恋炸到··
而且老师还说:
如果长得帅是一种错的话··
那我的确犯了滔天大罪



直接够力闲掉!!!!





厉害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