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pril 2011

伤害过我、就别再回来找我

曾经我把你放在我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每天做得最多的事情就是想着你,
我喜欢你,连我自己也办法控制。


我一直都以为,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可是,你给我上了残酷的一课,
告诉我要现实,很多事情不是喜欢就可以。


我选择接受你的决定,
离开有你的世界,
回到自己的地方舔舐伤口,
默默的承受,
承受你给我带来的一切痛苦。


可是为什么,
当你受到别人给你带来的伤痛时,
你选择回到我的身边,
让我刚刚恢复的伤口再一次崩裂,血流不止?


不要受了伤才想到我,
我只是一个人,一个女生,
我不该也不想承受你的伤痛,
也许你会说我绝情,但是我认了,
因为我不想再让自己痛,
也不想再让你给我带来伤痛。


也许有些苦,你也应该尝试,
也许只有这样,你才会反省,
反省你给我带来的伤害有多痛。


既然当初选择伤害我,就不要再回头了,
这样我只会更加的瞧不起你,
你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不要以为你自己真的很重要,
我喜欢你的时候,
你真的很重要,但你已经伤害了我,
就不再是我最重要的人了。


有些事情,回过头,
就不在是当初的摸样了,
你伤害了我一次,就不会给你第二次伤害我的机会。



所以,
既然当初选择伤害,就不要再选择回头.....




轉帖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