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il 2011

26/04/2011






今天今天··
我有很多東西要寫捏>.<
[其实也没有很多、是帮名慧写、/.\]



體育節··
老師去生孩子了!!YEAH!!

9.20am
正在努力拼英文的ORAL TEST!!
老師說要20句、我才19句、囧

9.25am
原來···
阿樂的書··
我只剩《媽媽滿分》還沒看T^T

9.40am
5月7日是名慧妹妹的生日:)


愛情是燈、
友情是影子。
當燈滅了、
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




10.00am
starbuck......不錯的選擇=]

MORAL
剛才老師問:pisang sudah siap?
有人就講:belum siap(香蕉還沒炸好xD)
↗從阿姐的九陽神功抄來的^^
哈哈、丕雄,看到沒有、
我寫你勒!!xD



剛才在樂家補習

才剛開始半個小時··
我就開始打瞌睡了、囧
結果喝了一口橙汁
馬上精神起來!!
>.<




哪一張比較整齊?!
一定是我的啦xD










-----------------------------------------


对你冷谈,
这就是大家说天蝎很冷漠无情,
其实他只是在保护自己,
不想再受到伤害,

天蝎是一个不喜欢主动的星座,
所以在人群里面,
他不会主动和人交流,
静静地坐在一边,



但是,
当他锁定一个你了,
他会想尽办法的接近你 …..

天蝎是把自己包在一个保护膜里面,
要走进去的人很难,
但是进去了,
会不舍得出来,
因为天蝎会把你当着宝贝的一样呵护 …
他们会愿意为他们的情人改变 ,
即使是自己一早定下的原则 ….



天蝎脾气其实很好 ….
他们很有爱心,

天蝎观察力很好,
你的一举一动,
他都放在眼里,
也会记住你一切的生活习惯,




天蝎会同时对很多人有好感,
但是他们只会爱一个,
爱了就会全心全意 ….
不会再去接触别人, 


天蝎的占有欲很强,
疑心病很重,
醋味很强,
其实并不完全是这样,
只是当天蝎缺乏安全感了,
他们才会表露出来, 





 天蝎是自卑的。
他刚开始冷漠的对待你,
不是无情,不是高敖,更不是不屑,
原因是他们正在怀疑自己有那么好吗,
值得你主动向他说话。
天蝎之所以不轻易相信别人,
都是因为他们与生具来的自卑感在做祟。



自信的背后隐藏着自卑 – 那就是天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