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il 2011

11/04/2011

下面是、今天我在學校寫在武林秘笈的東西!!



→  現在才發現,原來錒越是我的忠實粉絲!!  >.<、哈哈


→ 下課回班時,因為我們LAYAO遲回班·····
妏倩帶頭>.<''哈哈哈
 衰到夠力!!
中ALI抓,被打一鞭=.=,
被打過後我們還笑到很開心!!


→ 今天回家要幫MINGHUI寫blog,
看她寫的紙吼······真的是笑到我夠力!!
順便給你們名慧博客的網址      {http://minghui15.blogspot.com/}


→ 上個拜六有補課,我的名慧有來讀,
她說她帶電話來!!因為老師沒有上課!!害我心癢癢、
所以我決定了!!!下次要來補課!!而且要帶電話=]


→ 今天下課沒有花到錢、開心啦!!!
因為因為····名慧她們撿到錢,然後請我吃!!!
哈哈哈、我們買超多的!!10塊直接沒有掉····
佩琪說:你們餓太久僚是嗎>.<
哈哈哈····


→ 數學節···········
我咳嗽!!結果直接失聲!!
啊啊啊啊了很久我的聲音才回來!!( T^T謝天謝地!! )


→ 現在是1點正、
天黑黑的、突然想到下午班的時候··
要放學時也是這種天氣···







剛才在阿樂家拍的!!
久違的小白!!

錒白送啊樂的生日禮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