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il 2011

12/04/2011


我的天哥啊······
终于帮名慧打好她的BLOG了····
我的手真的是好酸好酸···



今天一直打喷嚏···
不懂是谁太想我了!!
哈哈哈!!
没有啦·~~~~
其实是我伤风了T^T
很不舒服啊·····················



真的是不懂要写什么了···
无奈/.\



星期4要拍班级照了···
以我们班女生来说···
我们一定会很搞怪!!!!!
因为有妏倩~~哈哈~~





还有!!
今天名慧跌倒!!
笑到我够力!!
哈哈·······
[ 名慧不要打我xDD ]




明天要去看电影勒····
happy咯···
好像很久没出去僚>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