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il 2011

27/04/2011



相愛以後終於分手、=]




今天带便当去学校 :)
是HOTDOG
阿樂的是火腿面包

留校時,
還沒進課室、
就被我們干完了>.<


一進班、
老師在上課
結果思敏在吃米粉!強!!



阿樂吃不飽、
去買炸雲吞和一串蟹柳
我就買MILO喝
我們2個一直坐在後面野餐!!
哈哈xDD
阿樂很笨,
有辣椒也不會點 /.\


華語···
本來5個
變我們2個
很悶、囧
雖然平時我們也是2個人而已
可是還是很想你們啊!!!




今天阿樂一直打我!!
我要Complaint!!!
可是吼····
我的手不痛、她的手痛xDD
咔咔咔^^






今天是雨天······;D
很冷、很想睡覺




阿樂樂樂樂樂
我不是笨蛋吼、
是你們3個xDD
哈哈



阿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
我現才發現··
今天寫的都是你>.<






有時不讓一點、
最后失去一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