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il 2011

18/04/2011



思念太猖狂........................♥♥






哇·····
奇迹勒~~~~~~
阿乐乐乐乐乐乐乐乐、
今天竟然写那么多篇、囧



我很想要换歌····
可是不懂要换什么歌···
想放信息铃声那首···
可是感觉怪怪的、xDD




电话到期了、
没去进、
想试试看没有电话的日子我会怎样····
结果·······
真的是很无聊啊啊啊啊啊·············
、囧、




阿乐把她的耳环拿下来了、
肿一粒的。。xDD
手痒的她啊、=P
我的都还没拿勒>.<
哪里可以接受 xDD



名慧的追求者今天没有找她~
她好像蛮失望的
哈哈····
很在意勒她 、 ;D



有人说:
我的照片全部同一个pattern、囧
我的照片有全部同一个pattern咩
>.<
我会很在意的勒!!



唉·····
不知道你们吼、
看我的blog会不会很闲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