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il 2011

20/04/2011




道歉並不是不停講sorry就可以得到原諒;
愛情並不是不停講I Love U,就可以得到真愛。
如果三言兩語就可以解決問題,這個世界會有更多的問題,
因為大家會更毫無顧忌的去犯錯。



女人——最骄傲的不是拥有过多少个男人。
而是她的男人,愿意为她拒绝多少女人

男人——最骄傲的不是睡过多少女人。
而是能有一个女人,愿意让他睡一辈子。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我的声音····
还是那么man    xDD

姐妹们都被我声音深深吸引了;D







minyi很喜欢把她前面的头发剪平、
像中国娃娃、囧






我很喜歡我blog現在的這首歌···
可是!!!!!
我发现···
有人的blog的歌跟我一样
T^T
哪里可以接受!!




我喜欢开别人的博客、
then听歌···
每天都是这样 =]



今天和妈咪吵架了··
我们很久没吵了·
T^T·
每次吵都是因为同一件事
-------------我要出去



我的世界、谁都不能少!!!































没有你、挺奇怪的....
或许只是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