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il 2011

09/04/2011





女人翻臉比翻書還快、
的確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xDDD







太阳好大!
HOT啦 !!!



阿樂!!
喜歡你寫的啦!!
其实你们有时很欠扁!!!


没有按我照片赞!!!



很不爽勒/.\



那个 ‘ 赞 ’ 虽然很小个,



但是又不是看不到!!!









哈哈!!簡直說出我的心聲
>.<
我還整天逼人去按贊、、
哈哈>.<
某某某、不好意思蛤
每次還要麻煩你按贊xD




阿樂嗄!!!!!
我要瘋了啦、
那個人一直找我、
我會怕的勒T^T
我妹妹也是覺得他很煩
錯、是超煩!!
救命啊!!
誰來救我!!!!
T^T
嗚嗚嗚···········








等下晚上要去阿姨家過夜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