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pril 2011

30/04/2011

我并不脆弱、
只是不想開口、:)




遺憾、
也是一種美^^




女孩問男孩
:“ ABCOEFG代表什麽啊? ”
男孩回答
:“ A Boy can do everthing for girl ”






如果有一天,
你能到我的心里去,
你一定會流淚,
因為那裏面全是你留給我的冷漠和悲傷.......
如果有一天,
我能到你心裡面去,
我也一定會流淚,
因為那裏面全是你的無所謂.......
每天都在想、
想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現在才發現、
那一切都是妄想。











阿芳、
沒事的、
有我們在、
別難過了、
人沒事就好、
加油^.^
木吖♥



名慧啊名慧、
你玩彈彈堂玩瘋了啦>.<
爲了陪你和丕雄玩、
我放棄我3點的家庭教師咧
你們有沒有感動到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