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11

14/04/2011





taday..........
黑色情人节·······






早上....
KNS啦!!討厭到夠力!!gepo!!
還拿號碼! 神經咩! 
要我號碼也不是醬的嘛!!>.<
自己一定是禿頭才抓我們頭髮!!




9.50am
老師騙人的!!
講9.40拍班級照!!結果9.50分才去!!
阿樂還一直看時間>.<
她很期待拍班級照的說=.=
我們班很KIT啦!!
拍3張勒!!
第一張:超正經
第二張:比YEAh
第三張:我們班馬來男生直接地板動作>.<




11.42am
華語節...
老師好像在自己講自己爽=.=
minyi問jowy:爲什麽頭髮剪醬平?
jowy答:醬才帥嘛!
我說:你敢講,
then名慧接下去說:我都不敢聽
=PP  then我們直接GIVE ME 5!!
名慧啊名慧~做麼你懂我要講什麽的?!



今天一直在抄東西!!
死命抄!死命抄!手酸!


今天是傷風的第3天···
阿芳說我的聲音很MAN >.<
沒辦法、因為傷風了XDD




晚上又要補習了!!
超冷的ikon!!
要帶JACKET!!
不然又會嚴重傷風!!








5.00pm
刚才看到他写的状态...
明显就是在说我们........


(这是一段是发生在我身边的故事)
有个男孩对女孩付出了真感情
他们在一起很幸福
直到有一天男孩做出去了一件对不起女孩的事
就这样女孩对男孩说分手
可是男孩发现自己错了
极力的挽回
两个星期后,他们又在一起了,他们还是向以前一样的幸福,他们还一起参加了生活营,男孩在生活营里看见了以前小学同班的女生,因为久没有见面,有很多话说可是他们还是单纯的朋友而已,可是女孩误会了男孩,男孩想向女孩解释,女孩不听,恨心的抛下一句我们还是做朋友吧,可是男孩还是很爱女孩,女孩根本不知道,在一次男孩和朋友一起出去,也把女孩找了出去,男孩便问女孩,你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女孩说不可能,男孩非常伤心,男孩一直想挽回女孩,可是女孩却叫男孩不要再说假话了,男孩听了很伤心,男孩就说,我就是在骗你,其实男孩根本没有骗她,男孩只想让女孩讨厌他,男孩还利用了他的朋友骗女孩,男孩对这感情已经死心了~




我。。。破壞你們的友誼了..........
我好像是挑撥離間,喜新厭舊的那種人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