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il 2011

15/04/2011

喉咙没有声音嗄····好痛··
伤风更嚴重了····很辛苦····
今天早上睡迟了···很累···
辛亏赶得到巴士·····

今天一直在冒冷汗····T^T



NILAI MURNI
姐妹們都說我的聲音很man...
我妹妹說我聲音很geli....
又不是我要的!!




8.45am
我和minghui去廁所···
在那邊15分鐘還不甘願回班>.<'


科學節沒有帶課本wor...怕咯··
木子也沒有帶····
then我們兩個一直等時間過>.<
木子:還有5分鐘、YEAH
我:還有2分鐘、做麼醬慢的,囧


perdagangan節····
孝俊生氣僚worr...
阿樂跟他講話他也沒有應>.<
木子突然問我:你看那個人是不是瑞琴?有一點像鬼醬勒·····
我講:是啊、不過好像哪裡怪怪的···
原來是因為她的劉海=.=
是可愛的咯!!哈哈


木子問:坐在我旁邊有什麽感想
我想了很久才回答:你很高!!!


2.00pm
看到你那麼寫···
哭了·······
對不起····都是我害的····T_T


6.00pm
回家睡覺!!
雖然下雨、但是還是很熱


9.00pm
現在才起身>.<
真是豬啊我=P



一個人走,
有孤單的感覺。
兩個人一起走,有分享的感覺:
同樣的風景、同樣的風、
同樣的草地、同樣的天空。
同時聽見同一只鳥的歌聲,
同時看見同一只大蝴蝶飛過,
有一種共同擁有的喜悅。


FROM----------鵝卵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