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il 2011

08/04/2011



OH NO!!!
最近一直流汗!!
天氣超熱!!
晚上也一直流汗!!



最近還一直走路走路走路走路···
所以搞不好這個星期我有瘦到、
哈哈xD


WASAI!!
今天學海有
“好想告訴你”!!
真人版的、男主角超可愛!!
而且還有我想看的電影
“美女與野獸”!!
真的是不可以TAHAN僚!!
找一天一定要出去看!!






今天學校歌唱比賽勒xD
那個孝俊講的真的沒有錯咯
>.<
他唱歌真的很像周傑倫!!


那個她她她唱歌真的好聽到爆!!
羡慕咯>.<
人美、歌聲也美!!





不過我們沒有聽完就走了、
因為有點閑僚······
過後去JUSCO吃Mcdonald
遇到很多人咯···
原來女文&木子在jusco···
還以為她們早就回了
>.<


過後等巴士的時候··
看到有位帥哥在車裏面看住我們
>.<
嚇到咯····
結果那位帥哥下車·······
then 吼·····
看到車裡面的人、更嚇到!!
因為帥哥隔壁的人也看住我····
仔細一看·········
是我兒子咧!!
超帥的啦他 xD 越看越帥····
·
不過吼、他朋友比較帥啦!!
哈哈!! :)









拍這張時、給兒子看到>.<
拍寫咯我!!

在阿樂家自戀照 xD







THE END :)
按贊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