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il 2011

我还爱你,,只是少了非要在一起的执着♥


1.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无数次说着要放弃、
但终究还是舍不得。


2. 有些歌词深入人心,
我们听的到底是歌还是自己?


3. 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
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够遇见


4. 别人手牵手,我牵我的狗,
走一走,游一游,
看谁不爽咬两口。


5. 我爱你,爱了整整一个曾经


6. 有些事, 我不说, 我不问, 不代表我不在乎,


7.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还在为了一个没有结果旳结果执着。


8. 人生有三样东西不可挽回
:时间,机遇,还有说出去的话。


9. 蹲下来摸摸自己的影子,
 对不起, 跟着我让你受委屈了


10. 可恨的不是小三,
而是经不住小三诱惑的小瘪三


11. 说我现实、曾经我比你还天真。


12. 明知道你的签名写的不是为我,
而我却自欺欺人的对号入座


13. 早回家旳男人,讲故事给老婆听,
晚回家旳男人,编故事给老婆听。


14. 爱"和"喜欢"区别狠简单,,
你爱花会去浇水,,喜欢则会去摘


15. 他背着她,她问他:“我沉么?”
他说:“整个世界都背在身上,你说沉不沉?


16. 有多少人和我一样,
发表签名是为了让她(他)看见。


17. 用360清理垃圾时、
把扣扣登上来发现你离奇的没有出现在我的分组里了


18. 坐在电脑前,
不知道做什么,却又不想关掉它


19. 爱情里他们都痛恨小三,
但小三证明了一场经不起考验的爱情 。


20.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上课发信息,
有谁会对裤裆傻笑?


21. 有个MM打电话给他:“来我家吧,没人!”
他兴奋的狂奔而去!
敲了一个多小时的门,发现真的没人........


22. 什么叫多余?
夏天的棉袄,冬天的蒲扇,
还有等我已经心冷后你的殷勤。


23. 不要辜负了本应该奋斗的青春。


24. 一些人 ,仅仅想念 , 不联系 。


25. 骗我可以,请注意次数


26. 小时候,我最喜欢玩捉迷藏,
等别人藏好了,我就回家吃饭、


27. 曾经无话不说,最后无话可说。


28. 右手拿着打火机,
左手拿着教科书,
哪里不会点哪里,so easy!


 29.  突然发现你聊天的话语越来愈少,
才知道你对我的爱早已越来愈淡 。


30. 我们都老得太快 却聪明的太迟。

31. 地球之所以是圆的、
是因为上帝想让那些走失或迷路的人重新相遇。


32. 女人、
请不要相信男人会一辈子都像追你的时候那么好。


33. 海绵宝宝之所以这么快乐是因为派大星愿意陪他一起2 ,
这个世界上总是看你2的人很多,陪你2的人很少。


34. 中午睡觉时把自动回复设成了“然后呢?”,
 结果有位同学和它聊了一中午...


35. 有一种感情叫隐身对其可见,
有一种失落叫你没访问权限。



 

BY  愛、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