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il 2011

25/04/2011




哇嘮····················
(不懂做莫就想寫哇嘮xD、囧)





現在是3.55pm
不懂做麼!!
facebook突然lag掉!!
我在玩GAME得嘞!!
哪裡可以接受哦!!






早上中抓頭髮!!
gek到夠力!!
我用那麼誠懇的眼神看住pengawas
>.<
結果她還是抓我、囧

醬還不要緊!!
跟我罰錢哦!!!雞蛋糕!!







今天名慧生病了···
所以今天她在BILIK RAWATAN度過··
裏面很安靜咧!!
還空空的、
要我一個人在那邊我一定不敢
房間裏面還有一面哈哈鏡、
把我的臉照到歪歪的>.<
而且吼········
我們熱到要死
=w=
結果她講冷



阿樂說:
拜三留校帶便當··


所以···
我回到家就跟我媽講!
冰廚裏面的HOTDOG不可以吃!!
那個是我的!!!
XDD





昨天··
ECONSAVE offer
100PLUS 買多送多
結果、我家可愛的老媽
就買了整箱100PLUS
所以送整箱F&N橙汁


原來那個橙汁是要過期僚的
>.<
導致······
我家現在一整天都在喝橙汁
=w=、囧

姐妹們嗄·····
如果你們要喝橙汁的話·····
可以來我家喝==|||








沒有資格說愛我,,,,,,,,,,,,,,,♥



現在的你呀、到哪裡去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